《蘋果》爆:方念華老公陳昀利載輕熟女進薇閣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TVBS-N新當家主播方念華與夫婿、新光金控資訊長陳昀利結婚18年,感情一直相當穩定,但《蘋果日報》報導,在13日大選前夕,方念華正忙著準備播報,陳昀利卻被拍到帶一名長髮輕熟女進入知名的薇閣汽車旅館,2人前後待了41分鐘。

方念華受訪時表示不想回應,把發言權交回老公;陳昀利則透過E-Mail澄清說,「只是與一群前同事在那辦Party,因覺不宜久留才先離開。」

▲方念華(左)夫婿被拍到帶女子進入薇閣汽車旅館。右為藝人隋棠。(圖/TV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直擊,選前之夜約7點左右,陳昀利下班開著Previa休旅車轉往承德路上的建成公園附設停車場, 1名年約35歲長髮輕熟女從副駕下車,走向一輛黑色賓士車,把車開出後,讓陳昀利將休旅車停到原位,隨即開著賓士離去,直奔林森北路上的薇閣Hotel。

2人待了約41分鐘後離開,陳載女方回建成公園停車場,再開自己的車返家,9時許,他載著5歲多的小兒子出門,開往內湖瑞光路的TVBS大樓接方念華回家。

方念華面對《蘋果》求證時,笑著說「真的喔?」隨即表示暫時沒有回應;陳昀利則是透過電郵澄清說,當天與前同事一群5人在那裡開Party,6點半開始,他只去了20分鐘就先離開。至於為何要中途換車?他的說法是,「因為自行開車覺得不妥才搭朋友車,且因多人在場,她(指輕熟女)與其他人皆為前同事,我也有事先向老婆報備。」

另外,選後隔天,周日下午3點半左右,陳昀利誘被直擊開著休旅車到民生社區延壽街上,接1名女子上車,該女子是去年5月被拍到與陳一起赴東北角吃海產的彭姓女子。2人前往內湖路巷內的「八葉咖啡」享用下午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