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俏江南台灣展店 放下身段親自走入市場

▲汪小菲親自介紹餐廳。(圖/記者張瀞勻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俏江南小開汪小菲日前進軍台灣展店,目前已經悄悄試營運一個月,每天只招待30位客人,被抨擊只以明星為主,他16日親自招呼媒體參觀餐廳時,頻頻喊冤,直說絕對沒有這回事,「目前在試營運階段,擔心廚師無法應付那麼多客人。」他也表示為了進軍台灣:「我親自帶廚師去市場,也去海邊看海鮮,研發各種菜色。」

台灣女婿汪小菲透露「俏江南」到了台灣,口味沒變,老婆大S也只建議他,「飯一定要好吃,因為川菜口味很重,一定得配白飯」,汪:「我們特地培訓廚師,使用台灣米,煮出一鍋好吃的飯。」

滿嘴生意經,問汪小菲今年有沒有機會生龍寶寶?他則笑說:「靠緣分吧,可遇不可求,心情最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