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連3年吞維士比 帥指揮官慘吃沙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伍佰2012新春之初就有新廣告要上映,且還是他第三年代言維士比!廣告中為了表現出「職場如戰場」的精神,他更化身為戰爭中的指揮官,更選在台中沙石場拍出戰場模樣,帥氣的英姿卻也讓他吃了滿嘴沙!

▲伍佰(中)化身指揮官卻慘吃沙!(圖/環球)

伍佰連續第三個年頭代言維士比,新廣告中為了鼓舞勞工朋友得在職場如戰場的環境中打拼,他換上戰鬥服當起指揮官,更和十幾位健身教練一起拍廣告,他笑言「最大的好處就是我變成所有人裡面最小隻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要拍出「沙霧瀰漫」的場景,導演更用風扇吹起細如粉末的水泥沙,讓「戰場」的場景看來效果十足。伍佰當起帥氣指揮官,想一展神勇樣,但卻難敵整個煙塵繚繞的環境,害他糗吞了不少沙。不過除了新廣告曝光外,伍佰與China Blue更將在6月16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感謝歌迷,門票將於2月6日起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