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潔西卡勾男超強?SJ、JYJ成員都在「名冊」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魅力無窮,不過傳出其中人氣成員潔西卡(Jessica)的勾男術一把罩?16日在南韓網路上流傳她和Super Junior成員東海出道前的親密約會照,還被網友翻舊帳,名單從2PM、Super Junior到JYJ成員都有,逐一列出她的豐富緋聞史後,更引發不少粉絲的口水戰。

▼潔西卡被網友翻出和強仁(左圖)、金希澈(右圖)出道前的親密照。(圖/南韓網路)

一連串的討論是從潔西卡和東海的一起自拍照開始,照片中東海表情調皮,和潔西卡頭靠著頭,看上去非常親密(左圖/南韓網路);有南韓網友看到後,也接著把潔西卡出道前和Super Junior的金希澈、強仁的親密照片一一整理出來。


▼潔西卡和金在中一起戴同款情侶戒?(圖/南韓網路)

有眼尖的粉絲更當起糾察隊,抓出潔西卡曾和JYJ的金在中曾經共有一款「情侶戒指」,同台演出時,還被金在中偷偷獻花,懷疑兩人關係不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PM玉澤演也曾被直擊和潔西卡一起私下「喝咖啡」。(圖/擷自韓國經濟電子報)

▼網路上流傳聲稱是東海和潔西卡的「喇機」照片。(圖/南韓網路)
此外,有網友上傳聲稱是東海和潔西卡熱情舌吻的照片,雖然不確定照片是否真為兩人本尊,但潔西卡的豐富緋聞史早已是粉絲之間常被拿來熱烈討論的話題,潔西卡的粉絲認為很多照片看起來就只是「朋友關係」,多數流言都是惡意中傷;也有不少歌迷暗酸她「人脈非比尋常」,沒有男人能抵抗得了潔西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