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普拉瑪摘最佳男配角 史班森擒女配角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老將克里斯多夫普拉瑪(Christopher Plummer)在第69屆金球獎中,擒下第一座獎座,他以《新手人生》摘下最佳男配角獎;最佳女配角則由《姊妹》中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獲得。

▲克里斯多夫普拉瑪摘最佳男配角。(圖/UIP)

克里斯多夫普拉瑪在《新手人生》中,不僅和伊旺麥奎格飾演父親,更是名同志…,為家庭掀起一波改變。這回順利奪獎,他感謝同片的其他演員,更謝謝一直陪伴他的老婆,直言「感謝我那伴我43年的美麗老婆,謝謝她一直給我勇氣與鼓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佳女配角獎項中,《姊妹》一口氣入圍兩名,包含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以及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最後則由史班森出線,她上台後緊張的頻發抖,還搞笑說「快從高跟鞋上摔下去了!」最後則哽咽的謝謝劇組的每一個人。

▲奧塔薇亞史班森拿下最佳女配角。(圖/博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