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部最佳廣告」 可樂讓你忘了想做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後人力銀行狂跳針,好煩喔!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少廠商會砸大錢拍廣告或是請明星來代言,但這樣的宣傳效果往往不如拍出一支令人發噱的創意廣告來的有用。有人就將心中的10部「最佳廣告」集結成6分鐘的短片,吸引網友爭相轉發。

這6分多鐘的廣告集錦包含了10部經典廣告,當中品牌有Doritos(零食)、百事可樂、BUD light(啤酒)、SNICKERS(巧克力)、Bridgestone(輪胎)、Audi和福斯等。百事可樂廣告中,一對約會的男女,各自心中都有不同盤算,女生想的是男生賺多少錢、要生幾個小孩等實際問題;但男生則是滿腦子想著,「我要做愛,我要做愛,我要做愛」,不過這樣的狀況卻在一瓶可樂出現都改變了,貼近現實的幽默讓觀眾會心一笑。

Bridgestone輪胎的2支廣告也都讓人印象深刻,其中1支是因為繞路沒撞水獺,最後得到水獺的報恩;另一支則是在好不容易在慌亂中把事情處理好,但卻發現被同事擺了一道,既氣又無奈的感覺,讓許多人感同身受。

Doritos創意廣告。(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部超有創意的廣告。(影/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