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聰替馬操盤5戰皆勝 創不敗神話

我們想讓你知道…所以戰神其實不是邱毅!


▲金溥聰「金式戰法」不敗神話,幫馬英九選5次全贏。(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黃暐瀚 鍾家豪/台北報導

關關難過,關關過!馬辦執行長金溥聰用事實證明,他這輩子幫馬總統競選,5戰皆贏,創下不敗神話!儘管這次民進黨蔡英文來勢洶洶,民調持續緊咬不放,不過金溥聰大膽推出「青年刺客」,有效抑制南台灣的選票流失,另外關鍵的九二共識vs.台灣共識,也讓選民做了最後的選擇。

勝選之夜的感謝舞台,雖然看不到大選操盤手金溥聰,但痕跡斑斑。明眼人都知道,這次勝選又是金小刀的功勞。金溥聰先前接受採訪時曾說過,選舉到最後要比的就是誰較為冷靜,誰能避免犯錯,誰就比較能獲得勝利。

酷愛運動、思路清晰,為了幫助老闆過關斬將,金溥聰從來不怕得罪人。身為操盤手,一般都是敵人懼怕、戰友愛戴,不過金式戰法超乎想像,不只敵人恨他,連戰友也怕他,上任秘書長之後,體認南台灣黨務系統難以掌控,小刀一出翻天覆地,直接砍掉重練。

▼無論戰友或是敵人,通通都很怕金溥聰。(圖/東森新聞)

派出年輕刺客陳以真等人殺到艱困選區,金溥聰認為一來可以拉近南台灣選票差距,二來營造國民黨形象清新,結果選戰開盤,成績頗為亮眼,不只票數拉近,台中江啟臣與新竹徐欣瑩還高票當選, 達陣成功。

自古成敗論英雄,儘管選情緊繃、雙英拉鋸,但金溥聰依舊還是金溥聰,這輩子他幫馬英九競選5次,1998、2002的台北市長、2005的國民黨主席、2008與2012的總統大選,5戰皆贏,創下台灣政壇不敗神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