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機系副教授遭拒馬壓重傷 妻悲痛不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大選天卻發生這樣的意外,一輛滿載拒馬的警用貨車,行經台北市中山南路愛國西路交叉口時,疑似轉彎過快,三大捆總重近三噸重的拒馬,突然被甩出車外掉落地面,其中一捆拒馬直接砸中對向的一台小轎車,造成車上四名乘客,三人輕傷,駕駛黎明技術學院副教授范森雄,則是生命垂危,截至目前尚未脫離險境。

▲台北市警方一輛載送拒馬的貨車,行經台北市中山南路愛國東路口時,車上兩塊拒馬掉落,剛好砸中後方一輛小轎車。(圖/東森新聞)

不幸發生意外的范森雄,是技術學院的電機系副教授,14日當天載著妻女,到臺大醫院接岳父投票,卻發生意外,四個人都受到波及,太太坐在輪椅上,想到先生還沒脫離險境,眼淚流不停。范太太坐在輪椅上額頭包著一大塊紗布,哭到眼睛都腫了,整顆心掛在老公身上。范太太說,當時拒馬突然倒榻,當場壓住范先生,無論如何呼喚,先生都沒有反應,讓范太太哭到差點快昏倒。

還原事發經過,當時警方載了20個拒馬,卻沒有綁好而造成鬆動,范老師的車子就在後面,當場被砸中。不幸發生意外的范森雄,在技術學院擔任電機系的副教授,專長半導體製程,出版過很多相關的電路實驗著作,在學校人緣好,和同事一起出遊,兩個人搭著肩膀笑的好開懷,他還甜蜜的摟著太太遊山玩水,夫妻感情好好,卻因為警方的疏失,讓范老師命在旦夕。

學生們聽到消息趕來醫院,大家只有一個願望,要范老師趕快好起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