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曾來台打明星賽 馬林魚莫瑞森搞「男男浴」

點評:好奔放的男人。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去年11月初曾來台參加大聯盟明星對抗賽,邁阿密馬林魚外野手莫瑞森(Logan Morrison)成為受到台灣球迷注意的球員之一,而近來一張照片引起各方討論,他與隊友彼得森(Bryan Petersen)在同一個浴缸洗澡,還高興地喝著酒,難免令人懷疑這名強打的性向為何。

莫瑞森屬於悶騷型球員,冷酷的外表,卻淨做讓人會心一笑的事,繼去年新球衣發表會之後,他再度有創舉,而且更「露骨」,更加「坦誠相見」,更神奇的是,拍攝照片的是位女性。

這名24歲好手日前搞怪,與彼德森共浴,兩人以泡沫遮住重要部位,還拿起酒杯悠哉地聊天,旁邊還有燭光陪襯,氣氛浪漫又輕鬆。然而,這張搞怪照片,可能令球迷懷疑起莫瑞森的性向,但也有人覺得不必大驚小怪,男人一起洗澡,有時也是件正常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林魚隊莫瑞森(右)與隊友搞男男浴。(圖/取自網路)

另外,大聯盟官網15日也刊登莫瑞森對於新球季的展望,綽號「LoMo」的他認為,馬林魚將是2012年的主角,要球迷好好看著,「我覺得人們都明白贏球是我們的第一目標,那是沒有問題的是,如果我們忽視這件事,不覺得贏球是第一目標,那才是問題所在,就像其他隊一樣,我相信每個人也是如此。」

去年右膝小傷動手術,莫瑞森表示他的傷勢已恢復許多,「現在還有點痠痛,感覺不是百分之百痊癒,但我覺得沒遇到挫折,一切都很好。」他也說,不希望因為膝傷的關係,錯過一週春訓。莫瑞森去年打擊率2成47,有23支全壘打與72分打點。

「拼」出龍年好兆頭!快來抽洋基隊拼圖球!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1.豪放! 俄羅斯4正妹全裸為澳網造勢

2.MLB/豪氣加入金鶯 陳偉殷:目標冠軍金盃!

3.MLB/陳偉殷穿野茂背號 網友等不及先客製球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