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芝戀復合無望? 謝霆鋒:再問我就打你!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謝霆鋒因與前妻張柏芝還有兒子Lucas的合照曝光,讓2人復合傳言甚囂塵上,他先前出席活動時曾開玩笑的說:「要是誰問了不好聽的,我就開槍。」而最近他與周杰倫宣傳新電影《逆戰》時,又被問到同樣問題,他終於忍不住直接對著記者說:「再問我就打你了!」

往年春節一向在工作的謝霆鋒,自嘲早就已經忘了春節是怎麼回事,今年難得有機會休假,他表示一定要陪兩個兒子過。但當記者追問與張柏芝合影一事,謝霆鋒只說「不要問」,不料後來又有人繼續問,引起他的火氣,他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說:「再問這個問題我就打你了!」

在《逆戰》中,周杰倫與謝霆鋒皆有許多高難度危險動作,但謝霆鋒完全不用替身,親自從8層高樓跳下,令人相當佩服。這次初次與周杰倫合作,謝霆鋒坦言:「合作感覺很好,雖然我們認識沒多久,但拍攝的時候很放心也很有親切感,已經有了兄弟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霆鋒與周杰倫因拍戲,現在感情好如兄弟。(圖/山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