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宅男女神鬥美 瑤瑤嬌聲力尬李毓芬白皙美腿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相碰頭,到底鹿死誰手?這次郭書瑤(瑤瑤)與李毓芬難得為了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見面會同台,一位是宅男女神界中的前輩、一位是後起新秀,穿著打扮自然也會被外界拿來比較。

▼宅男女神同場較勁,娃娃音力尬白皙美腿。(圖/記者吳玫穎攝)

瑤瑤自從轉型當歌手後,衣著也保守了起來,在見面會上將F奶包緊緊,遠遜於後輩李毓芬的一雙白皙美腿。只見瑤瑤似乎知道露得沒人家多,一進場就先來招「先聲奪人」以甜美娃娃音說著「大家好」,甜如蜜的嗓音瞬間令眾人全身酥麻,獲得現場如雷掌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李毓芬也不是省油的燈,仍憑著一雙玉腿及無辜大眼,贏得李沛旭的支持。李沛旭在忙著參與活動之餘,也不忘偷空替李毓芬向觀眾求情,開玩笑說「請大家別在網路上罵她了,她很認真在演戲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