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談約大限在即 釀酒人已報價青木宣親

點評:下星期三見分曉!

記者何沛倫/綜合報導

來自日本西武獅的中島裕之日前已與母隊簽約,宣告2012年挑戰大聯盟失敗,而另一名日職好手青木宣親的情況也並不樂觀,被釀酒人以最高入札金標下的青木還得先經過球隊測試再接受開價,15日釀酒人總經理梅爾文(Doug Melvin)表示,他已向青木宣親報價,同時亦收到對方的提案。

梅爾文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我們已向青木宣親開出合約,對方也拿出他們的提案,這就是現在的進度,我們會向其他外野手選項做比較,現在我們還在做全面的鑑定。」

釀酒人於去年12月18日以250萬美元入札金獲得青木宣親的優先談判權,而球隊與青木的交涉期限,將在18日上午6時截止。若雙方沒能達成合約共識,青木宣親必須回到母隊養樂多燕子,到時釀酒人可以將投入的入札金取回,再將這筆錢用於網羅其他選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木宣親與釀酒人的談約大限將在18日上午6時到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Reviewing the Brew》網站作家歐森(Lou Olsen)提出自己的看法,他表示青木宣親的加入必定會使球隊更好,但釀酒人真的有需要再補強一名外野手嗎?歐森質疑球隊是否知道外野手布朗(Ryan Braun)深陷禁藥疑雲的最終結果,若布朗真要服50場禁賽處分,而青木宣親將會有2個月時間頂替布朗的先發位置。

歐森認為釀酒人不應該開出過高的合約,反要檢視青木宣親能為球隊提供多少價值,並指出釀酒人絕對不能再重蹈小熊07年以4年4800萬美元重金簽下福留孝介的覆轍。由於青木並非自由球員,在入札制度規定下,其他大聯盟球隊不能向青木報價,依歐森所見,釀酒人與青木雙方皆沒有壓力,若青木想在今年挑戰大聯盟,那麼他就會朝他的目標邁進。

「拼」出龍年好兆頭!快來抽洋基隊拼圖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