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連霸勝選夜父親辭世 盧秀燕暫停謝票行程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爭取五連霸成功的台中立委盧秀燕,14日以12萬多票高票連任,她高齡84歲的父親卻在順利當選的消息傳出後,在昨晚10點40分與世長辭,享壽84歲,盧秀燕的競選總部15日發出聲明,表示重孝在身,原本預定的謝票行程全部暫停。

競選總部表示,盧秀燕父親盧會亭臥病多年,近年多次病危,也許牽掛盧秀燕選情,始終以堅強意志對抗死神。一直到昨天立法委員選舉開票完畢,盧秀燕高票當選連任後,於當晚10時40分安然辭世。

盧秀燕參選台中市第5選區(北屯區、北區)立委選舉,獲得12萬9822張選票、57.8682%得票率,以3萬8000票之差擊敗民進黨對手謝明源,謝明源拿到9萬1793票。

盧秀燕擔任公職前,曾任職華視新聞記者、《華視晚間新聞》氣象主播,後來離離開新聞圈,選上台灣省議員,並自1999年至今連任4屆立委,她的胞妹盧秀芳曾是東森電視當家主播,現為中天電視主播兼主持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