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芹拼金鐘累到想寫遺囑 愛女簡訊感恩催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季芹去年復出開始拍戲,就成功以公視《六局下半》入圍金鐘女配角,她今年開心的再和該劇原班人馬郭子乾、「小胖弟」邱于承合作《空氣男的告白》,同時還軋拍另1齣偶像劇《粉愛粉愛你》,工作太多導致她發燒、氣喘發作,甚至讓她沮喪到心想自己是不是該寫遺囑了。

據悉,貼心的女兒樂樂以手機傳簡訊「謝謝媽媽的照顧」,讓季芹在拍片現場感動大哭。她說,有次老公王仁甫帶兒女探班,要離開前,她看見女兒一臉準備要哭的表情,讓不捨的她只好大喊「老公快走」。

季芹也開心分享,樂樂很有小朋友的堅持,如果有人說她長得像爸爸,她會說:「我angry(生氣)囉!」季芹笑稱,因為她覺得女生就該像女生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季芹和兒子女兒感情超好,復出拍戲後她最掛心的舊是家裡的兩個小孩。(圖/季芹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