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雷帝電影更片名 《Thunderstruck》首映日迫近

點評:電影結局很好猜...美國好萊塢式的勵志片都大同小異...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的杜蘭特,去年傳出和華納兄弟公司敲定一則合約,拍攝一部片名《Switch》,現在已經殺青,且早已完成後製工作,消息指出再過幾天將會在奧克拉荷馬城首映,不過片名也改為《Thunderstruck》。

▲杜蘭特電影處女秀《Thunderstruck》近日在奧克拉荷馬城首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封館的期間,杜蘭特除了到處參與業餘球賽和表演賽,積極籌辦基金會,他還參與了這次的演出,去年九月已經將片名訂為《Switch》,今天消息傳出更名為《Thunderstruc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蘭特在片中飾演真實生活中的自己,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杜蘭特和一位14歲的男孩互換籃球技能,之後這位原本絕望且動作不協調的男孩,成為全美高中生的明星球員,反觀杜蘭特因為失去球技,率領球隊的能力一落千丈,隨著季後賽迫近,他慢慢了解到籃球是團隊運動,不是單打獨鬥。

據《NESN》報導指出,再過幾天將會在雷霆隊所屬的奧克拉荷馬城展開首映,杜蘭特躍上大螢幕的處女秀,是否能像他在球場一樣光鮮亮麗,就等球迷朋友自己去評鑑了。

「拼」出龍年好兆頭!快來抽洋基隊拼圖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