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費翔不怕當「費叔叔」 皮繃臉緊帥氣依舊

▲▼年過半百的費翔保養得宜,帥氣依舊。(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51歲的費翔,13日晚間在大陸河南的春節聯歡晚會上獻聲,演唱多首經典歌曲,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費翔不僅歌聲動人,帥氣模樣始終沒變,儘管已年過半百,但他的皮膚、身材仍保持得相當好。

據了解,費翔是第一位從央視春晚走紅的港台明星,1987年時演唱《冬天裡的一把火》引起轟動,不過,好像從以前到現在,費翔亮相時,畫面總會停在臉部特寫。據悉,是因為導演覺得他在舞台上扭動得太厲害,讓人眼花撩亂,所以決定只給他臉部的大特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是讓人害怕的臉部特寫,費翔似乎完全不在意,因為他認為,50歲的男人魅力無窮。除此之外,費翔也不介意別人叫他叔叔,他說:「和我一起合作的舞蹈演員都是20出頭,他們都叫我叔叔。我讓他們這樣叫我,我說叫我費大哥、費叔叔、老費都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