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再破紀錄 稱霸中國狂賣兩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香港登上華語片票房冠軍,轉攻中國上映,雖然中國版遭刪剪許多片段,少了趣味性,但票房仍亮眼。

而沈佳儀本尊的照片又再度被網友拿出來討論,甚至有網友說,當初沈佳儀因為在台灣受到太多注目,而暫時到大陸去避免過多關注,如今此片在大陸也暴紅,若沈佳儀本尊真的在大陸,勢必又會再度因網友熱情「人肉搜索」而引發困擾。

《那些年》上映不到2周,票房就已突破2.36億台幣,成為大陸最賣的台灣電影。《那些年》登陸播映但部分劇情遭刪減,包括柯震東在片中打手槍、升國旗、吻戲都消失,鄢勝宇飾演的「勃起」也改名,中國偷渡客也改成越南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些年》雖在陸上映的版本遭到許多刪減,但票房仍亮眼。(圖/那些年官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