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選輸就高空彈跳 王世堅:一定兌現

我們想讓你知道…寒流+大雨特報時再跳,比較有悲情的FU。

東森新聞記者朱凱翔、歷亞格艾/台北報導

選前激情,不少人自願發毒誓當「祭品」,如今結果揭曉,到了算帳的時候,其中已經跳過海,被網友盛讚是「真男人」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年嗆賭如果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輸了就去高空彈跳,15日凌晨,王世堅已經發文說自己一定會兌現承諾,但是手機隨即關機,因此什麼時候兌現,暫時不得而知。

雙英對決,結果抬轎的比坐轎的還要激情,選後就來算算帳,王世堅曾說,「如果馬英九還是勝選的話,對我來講,就好比從高空懸崖一躍而下這麼痛苦而已,如果他當選,我冒著我年過半百的身體,我還是願意從高空彈跳一躍而下...一躍而下...一躍而下...。」

▼王世堅見到蔡英文相差馬英九近70萬票,表情呆滯、兩眼無神。(記者張瀞勻/攝)

年過50,又有高血壓病史,王世堅這賭注玩真大,但不愧是跳過海的真男人,今天凌晨已經在臉書PO文說,「一定會擇日兌現承諾」,請「不必過度關心」,但大家怎麼可能不關心?15日上午,王世堅乾脆關掉手機,恐怕又要重演2008年跳海記一般,跟記者大玩捉迷藏,但「海空制霸」應該是指日可待。

此外,獨派大老辜寬敏曾經表示,「蔡英文再輸給他(馬英九),我覺得我以一個辜寬敏也好,一個台灣人也好,我覺得非常可恥,所以我要把頭髮剃掉。」

辜老這賭注也輸掉了,要不要剃髮?什麼時候剃?暫時聯絡不上,倒是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龍介說,綠在台南拿到65%選票,就當蔡英文面前脫褲子,結果小英拿到57.72%選票,不用脫褲子了。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李文忠說,藍在南投贏5萬票就從玉山跳太平洋,最後是3萬5626票,兩人雙雙過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