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阮經天放封尋歡? 許瑋甯尾牙樂勾彭于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許瑋甯(左圖/取自許瑋甯微博)13日晚間出席李烈主導的行銷公司「牽猴子」尾牙,男友阮經天因另有工作,所以並未一同參加。但儘管沒有男友陪伴,許瑋甯仍玩得不亦樂乎,席間,她不時與彭于晏打情罵俏甚至搭肩,互動密切,引人聯想。不僅如此,許瑋甯也自爆,鈕承澤也有搭肩。

阮經天自從大陸拍完電影回台後,與許瑋甯幾乎寸步不離,不過,因阮經天13日要前往高雄拍廣告,所以僅留許瑋甯一人參加尾牙。據《自由時報》報導,當晚阮經天載許瑋甯到現場後,就搭車南下工作。許瑋甯與其他藝人玩得相當開心,但與彭于晏的互動明顯密切,彭也不時的將手搭在她的肩上有說有笑。

據了解,許瑋甯因拍攝由李烈監製的微電影《你好嗎。我很好》,所以特別出席。許瑋甯14日表示,與彭于晏早已是老朋友,所以打打鬧鬧很正常。她特別解釋:「可能是我比較矮吧,他們喜歡將手放在我肩膀上,豆導也有搭我肩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瑋甯與男友阮經天戀情仍穩定,許瑋甯笑稱:「與朋友(彭于晏)打鬧很正常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