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補進黑田博樹 紅襪教頭唱衰「老一歲」

點評:開季就能見真章。

記者何沛倫/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在休賽期不補強則已,一展開動作就獲得兩名強投,球隊準備迎來水手新秀皮內達(Michael Pineda)和自由球員黑田博樹,如此大動作的招兵買馬,看在世仇波士頓紅襪究竟是什麼滋味呢?15日紅襪總教練瓦倫泰(Bobby Valentine)表示並不擔心死敵的補強,並認為黑田老了一歲,又轉聯盟,表現如何待保留。

▲紅襪總教練瓦倫泰表示並不擔心世仇洋基的先發補強,稱豆城軍已是一支優秀的球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針對洋基即將補進皮內達和黑田博樹,瓦倫泰發表看法,「上半季的皮內達是很難擊敗的,但在下半球季,他的表現就顯得普通,水手經過大量觀察後選擇將他交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田博樹是名好投手,但他又老了一歲,且去年他在國聯投球而不是美聯,黑田將在一座對打擊者有利的球場投球。與上季的柯隆(Bartolo Colon)、賈西亞(Freddy Garcia)相比,新球季洋基的後段輪值或許有所升級。」瓦倫泰說。

此外瓦倫泰對新球季的紅襪頗具信心,他說,「我認為我們是一支不錯的隊伍,若我們在球季進行中適時地補強所需,且注意到球隊的優缺點,我們將是傑出的(球隊)。」

紅襪主力捕手沙塔拉馬奇亞(Jarrod Saltalamacchia)則表示,「我從未想過球隊還需要灑大錢簽球員,我們的核心已建構,任何時候,你擁有巴寇茲(Clay Buchholz)、貝奇特(Josh Beckett)、 列斯特(John Lester)三名強投,使你不用擔心太多。此外,我們還有4到5人將競爭後段輪值,去年洋基的柯隆和賈西亞頂得不錯,今年該輪到我們了!」

「拼」出龍年好兆頭!快來抽洋基隊拼圖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