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刀療」宣稱外星神力 呼籲:民眾參考就好!

我們想讓你知道…外星人神力「刀療」?這世界上只有三個人知道真相:那就是張友驊、劉寶傑、眭澔平XDDD


▲10分鐘99元的刀療法,前面放著一隻獅子玩偶,是具有「外星人」能量的開運玩偶?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迪化街辦年貨不稀奇,但奇怪的是,入口有位拿著菜刀的大嬸,不斷拿刀在幫客人「搥背」,宣稱這是具有外星人能量的「刀療法」,攤位上的師父們,個個都有外星人神力,甚至連「開運玩偶」都搬上台面販售!

業者說,這些具有外星人能量的師父,可以使用刀療,幫客人改善疲勞、減緩身體不適,10分鐘收取99元;而桌面上的狗、虎、豹的造型玩偶,每隻售價500元,更是有外星人能量加持過的開運玩偶。


▲迪化街入口就能看到這攤有外星人神力加持的攤位,師父正拿著菜刀幫客人「搥背」,還一邊販售開運玩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者補充說:「百貨公司賣一隻一兩千塊,養狗不方便,很多人會買回去,當作養狗,也有很多貴婦買虎、豹,襯托她們的身分地位。」問及哪些百貨公司有賣這些開運玩偶,業者又巧妙回答說「很少百貨有賣。」完全無法舉例在「哪幾家」有販售。

業者進一步表示,「這些開運玩偶的眼睛都很特殊,不是一般的塑膠材質,而是國外的太陽眼。」面對記者詢問,那何謂太陽眼?似乎是無法招架,僅簡短回應說,「反正就很特別,它不是一般的塑膠啦!」


▲刀療的攤位為何也賣玩偶?業者說,因為都有外星人能量,都有「開運」的功效。

除了刀療、開運玩偶,其實這家神奇的攤位,還有「神算問事」的服務,業者一邊遊說講解,「其實一個問題100元無法問的很仔細,想要清楚了解,還是要加入我們會員啦!」

提醒民眾,「刀療」屬於民間另類療法,其效果並未經科學證實,而是否具有外星人能量加持,更有待民眾以聰穎智慧,多加思考判斷;至於「開運玩偶」,建議把重點放在「玩偶」就好,材質部分更應多加注意安全性;算命就是見人見智,但為了算命花千元,甚至萬把塊加入會員,建議大家還是三思而後行,畢竟命運是掌握在個人手中的。


▲刀療、賣玩偶、算命全包了,到底效果如何,有待民眾雪亮雙眼去辨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