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蛇姬林采緹小手插白皙乳溝 療癒網友:來親一下

▲林采緹擺出蛇姬愛心動作療癒網友。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ETtoday新聞雲》主辦的史上首度網路《2012大選》直播開票,從14日下午4時起,一個畫面將讓你同時掌握東森、中天、民視、三立、TVBS以及中視等6間電視台的最新票數,蛇姬林采緹這回首度擔任LIVE節目主持人,受到網友廣大迴響,她也敬業地在冬天展露D罩杯事業線,甚至在蔡英文宣布敗選,辭去黨主席時,擺出蛇姬招牌動作療癒網友,讓大家直說:「來親一下。」

▲《ETtoday新聞雲》網路直播開票,請到「宅男女帝」林采緹來主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出生澳門,11歲移民到台灣,2012年也成為首投族,第一次參與政治選舉,她身為主持人,被朱學恆喻為有療癒作用,她也特地擺出愛心姿勢,讓網友讚聲四起,直說:「好美好美,眼睛治癒中」,不過也有人淫聲穢語地說:「老二硬了!」

※史上首度網路直播開票,一次看六台!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14日16:00至22:00,19:00開始由「宅神」朱學恒與「女帝」林采緹聯手主持。
(直播網址:http://www.ettoday.net/)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1.後台直擊/「小三」朱芯儀挺E波復出 嗔擔心乳汁外溢

2.林采緹露D溝小嘴張合好苦惱

3.D奶女帝林采緹「春光」保衛戰 長腿掛網襪登選戰live

4.蛇姬林采緹D半球竄出白襯衫 小嘴半閉半合含吸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