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馬吳配大幅領先 王世堅坦言傻眼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ETtoday新聞雲》2012台灣大選史上首度網路直播開票,14日晚間7時開始由「宅神」朱學恒與「女帝」林采緹聯手主持。受邀擔任評論的來賓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對於這一次的開票到目前的進度坦言很「傻眼」。

曾表示蔡英文選輸就要「高空彈跳」的王世堅,在節目中表示出乎意料、超乎常理,認為台灣人很老實,一被嚇唬就投降實在很難過。對此,朱學恒則趕緊安慰表示,中選會還没開完,並對於他「以身相許」的承諾表示「敬佩」。

另外,好久不見的前議員侯冠群,也表示民主進行20年,一恐嚇選民就含淚將票投給馬英九,認為相當不可取,但也肯定這次沒有奧步和血光。話鋒一轉,他也抨擊馬英九一路站在人民後面,認為領導人應該給民眾帶來願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