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玄:感謝選民還馬政府公道

記者唐詩/台北報導

2012總統暨立委選舉14日結束,勞委會主委王如玄晚間在馬吳總部上台助講時,感謝勞工朋友對馬英九的支持,更感謝選民用選票還給馬政府一個公道。

她表示,從金融海嘯、八八風災,政府陪著勞工朋友一路走來,擬訂多項措施而安然渡過,並設立勞安基金,民進黨執政時可以做但不做,國民黨卻做到了,她要謝謝勞工朋友一路相挺。

接下來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台感謝選民的支持,兩人表示,馬英九順利連任,表示台灣接下來會有安定的四年,黃金雙子城得以實現,這都要感謝人民的支持。

郝龍斌強調,馬英九帶領台灣走正確的道路,未來四年一定是平安快樂的;當朱立倫宣佈領先68萬票的同時,現場上千群眾又是一陣歡呼聲。第二階段主持人郭素春、林德瑞一上台,就宣佈領先超過70萬票,氣氛再掀高潮。

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也在晚間7時左右抵達總部,由於離當選門檻僅餘100多萬票,且持續拉大與對手之間的差距,因此國民黨原訂大老談話的流程,可能併到宣佈當選,重現前一晚「選前之夜」的大團結氣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