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民進黨選情危急 王世堅呆滯:我會高空彈跳

我們想讓你知道…議員加油啊

▲王世堅見到蔡英文輸近70萬票,表情呆滯、兩眼無神(記者張瀞勻/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ETtoday新聞雲》主辦的史上首度網路直播開票,從14日下午4時起,一個畫面將讓你同時掌握東森、中天、民視、三立、TVBS以及中視等6間電視台的最新票數,要是誰想偷偷灌水,絕對一目瞭然。而蒞臨LIVE現場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先前曾放話,如果蔡英文輸,就高空彈跳,如今見到蔡英文差馬英九近70萬票,他表情呆滯、兩眼無神,「我一定說到做到。」

王世堅肯定地說:「每句話背後都有神明嘛」,不過當宅神朱學恆表示101大樓已經確定不能跳後,他也非常苦惱執行地點,還被正妹首投族嗆聲:「要有更具體的做法」,也有人勸他:「乾脆去跳地圖。」

延伸閱讀》》快訊/高血壓要跳樓 王世堅:馬當選我跟死沒兩樣

※史上首度網路直播開票,一次看六台!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14日16:00至22:00,19:00開始由「宅神」朱學恒與「女帝」林采緹聯手主持。
(直播網址:http://www.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