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傷4個月首公開露面 齊秦返台為投票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龍宗緯/桃園報導

藝人齊秦去年9月燒傷後,休息了好一陣子,直到14日他首度在台灣媒體面前露面,他說他的傷已經好得差不多,這次返台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來投下神聖一票。

戴著墨鏡、留著短髮,齊秦因為燒傷休息,養傷了將近4個月,這回傷後首度出現在台灣媒體記者前,就是要回台投下神聖的一票。除了投票,大家更關心他臉部被燒傷的傷勢,齊秦也脫下墨鏡給大家看,臉上的燒傷幾乎都已經好了,感謝大家的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齊秦也說這段時間,他最感謝Selina,因為有她的加油鼓勵,也讓他能勇敢面對燒燙傷,他也打算送Selina一個手工項鍊當禮物,接下來他也會帶妻子和寶貝女兒一起回台,和大家一起分享他的喜悅。

※史上首度網路直播開票,一次看六台!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14日16:00至22:00,19:00開始由「宅神」朱學恒與「女帝」林采緹聯手主持。
(直播網址:http://www.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