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腳趾痛痛照樣衝撞綠衫軍 羅斯:我無人能擋! 

點評:球迷不要學喔!受傷還是要好好休息!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玫瑰」羅斯(Derrick Rose)腳趾受傷,今天帶傷上陣速度不減,率領牛群肆虐「綠衫軍」塞爾蒂克主場,半場結束及取得52比33的兩位數領先優勢,最終以88比79踢館綠衫軍的主場TD花園。

▲羅斯說,「擋我者死!!」(設計對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周二(台北時間11日)公牛對上灰狼,第一節羅斯就傷到左腳的大拇指,而今天賽前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我只有試著抵抗(受傷),我要成為最出色的球員,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阻止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報導指出,賽前羅斯花了很多時間在更衣室,他更換許多鞋墊,試著減輕腳趾的負擔,他說,「這真的是很痛,但這只是我的腳趾,我認為這沒什麼。」羅斯還開玩笑的說,「這只會讓我慢一步,剛好讓我做好老了之後的心理準備。」

此賽羅斯飆進25分、抓下4籃板和7助攻,隊友丹恩(Luol Deng)表現也不俗,繳出21分16籃板的「雙十」表現;反觀塞爾蒂克僅艾倫(Ray Allen)砍進16分最多、朗多(Rajon Rondo)則砍進14分、7籃板和11助攻的成績。

公牛隊在此賽首節就展開攻勢,取得兩位數的領先優勢,下半場綠衫軍回神反攻,也展現防守架勢此節公牛全隊僅攻下15 分,只可惜反攻氣燄和防守強度無法延續到最後,最終塞爾蒂克就以79比88吞下敗仗。

 

▲今日比賽羅斯怪獸級的爆力灌籃。(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拼」出龍年好兆頭!快來抽洋基隊拼圖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