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歐頓表現走下坡 專家批評:別再吸奶嘴!

點評:剛交新的女朋友,難免會想起前女友,總會不自覺的低落。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季前因保羅(Chris Paul)交易案,歐頓(Lamar Odom)跟湖人間的關係破裂,最後被交易至小牛,轉換跑道後表現開始走下坡,專家加洛威(Randy Galloway)發表評論表示,歐頓披上小牛戰袍並非完美的搭配,並且大肆批評歐頓的打球態度。

▲歐頓轉戰小牛,何時能夠融入球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專家加洛威在自己的評論中說,歐頓因為被交易感到沮喪,「他像是還在吸奶嘴,甚至沉靜在自己的劇本裡,閉嘴!開工了!」他還表示,「誰不喜歡歐頓在自己的隊上?我也喜歡!歐頓毫無疑問是具影響力的球員,問題是歐頓自己不把自己看成一回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BA開季三週了,專家加洛威的評論中提到,「小范甘迪(Jeff Van Gundy)在ESPN擔任評論,週三(14日)小牛對戰綠衫軍的比賽,小范甘迪對於自己的評論應該感到羞愧,他說,在最後的緊要關頭,他會讓歐頓上場跟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聯手。」

專家發表以下2個論點,第一,這場比賽非常崎嶇,塞爾蒂克贏球的企圖心很強,歐頓不一定適合任何一種情況,第二,至今還未看出歐頓和諾威斯基有任何化學反應。」

評論中提到歐頓被媒體問到,「歐頓可以找到一個成功融入球隊的方式嗎?」歐頓回答,「這對我來說很難,我覺得我應該在任何地方都必須發揮跟貢獻,但我還沒準備好,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最後加洛威說,「別再嗚嗚哭泣,別再悶悶不樂,調整回正常的狀態,像個男人一樣,很不幸今年小牛的勁敵又更難纏,本季小牛絕對需要歐頓,下週歐頓所屬的小牛會對上老東家湖人,小牛需要的不是歐頓現在這個低迷的版本。」

「拼」出龍年好兆頭!快來抽洋基隊拼圖球!

關鍵字: 歐頓小牛評論Randy Galloway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