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島冒險目眩神迷 導演讚:巨石強森喜感十足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巨石強森第一次當上電影監製的《地心冒險2:神秘島》,製作不馬虎,不僅創造出傳說消失在地球表面的亞特蘭提斯,除了瑰麗的奇異景色之外,還有許多小型生物變成大型生物,大型的象卻變成了寵物般的迷你尺寸,加上充滿3D立體特效的影像,讓許多觀眾大呼過癮。

除了製片巨石強森也親自上陣,這次飾演尚恩(喬許哈契遜飾)的繼父漢克,尚恩有著家族熱愛冒險的血統,當他接到許久不見的祖父從地球的另一端傳來神祕的訊號時,他便一心要去找他,為了保護尚恩,漢克只好跟著他遠渡重洋到亞洲,搭乘一架快報銷的直升機,在風暴中踏上一個不曾有過人跡的神祕島嶼。

▲▼導演布萊德派頓將與巨石強森1月16日搭乘私人專機來台。(圖/公關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布萊德派頓特別稱讚巨石強森:「他演出的每個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除了他矯健的拳腳功夫外,他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就夠精采了,我還發現他渾身充滿喜感,是每個導演夢寐以求的最佳演員!」而全球的電影宣傳行程,出發首站就選定了台灣,將於1月16日 搭乘私人專機來台,並於17、18日在舉行亞洲區記者會及首映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