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吃素逃掉雞蛋蛋 聞憲哥熟識藍心湄臉色超驚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藍正龍和《粉愛粉愛你》劇組上吳宗憲的節目在夜市跑宣傳,不料第一道菜「麻油雞腿」就讓吃素的他頗困擾,還好最後是憲哥曖昧餵食同劇演員毛弟「雞蛋蛋」,逃過一劫,毛弟則驚呼口感:「軟軟的」;最近藍正龍和藍心湄的緋聞也成節目上的梗,憲哥直接跟他說和藍心湄認識超過30年,害藍正龍當場嚇驚恐。

▼藍正龍愛護地球,吃素已經10年。(圖/華視)
節目到夜市一決定PK地點,藍正龍大樂,原來他從小在樂華夜市附近生長,就是他的地盤,當場嗨了起來,不過當第一道菜,「麻油雞腿」送上來,他又冷了起來,原來藍正龍吃「全素」,已經近十年。

藍正龍理性地說,吃素是因為環保,因為沙塵暴的引起大部分是因為畜牧業。沒想到藍正龍如此有環保概念,吳宗憲不禁也熱情幫助推廣說為了環保大家可以吃素。

▼毛弟被逼吃「雞蛋蛋」,直呼口感「軟軟的」。(圖/華視)
此外,吳宗憲還曖昧神情餵起毛弟吃雞睪丸,毛弟雖略帶為難,還是硬生生地吞了下去。之後毛弟心有餘悸地表示:「腦中一片空白,只覺得軟軟的,就配湯吃下去。」看來受的驚嚇不小。

席間吳宗憲趁著大吃麻油雞腿之餘,熱心幫大家問起了最熱門的「藍藍戀」話題,只見藍正龍搖頭極力否認,說藍心湄只是姊姊,人很好,聽見吳宗憲開玩笑說起碼和藍心湄認識超過三十年以上,更是露出了一個驚恐的表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