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家吉娜超「胸」狠 《即刻反擊》中撂倒查寧到暈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超強「胸」器的女格鬥家吉娜卡拉諾(Gina Carano),在電影《即刻反擊》中飾演慘遭背叛,開始展開亡命天涯的女殺手一角,而男主角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則超興奮可以追殺吉娜,還坦言早就是她的大粉絲,稱電影裡頭兩人的對打戲都是玩真的,不過最後卻被吉娜狠狠撂倒到昏過去。

▼吉娜卡拉諾不僅拳腳功夫了得,「胸」器也是一把罩。(圖/翻攝自網路)

▼MMA冠軍吉娜耍狠不留情,壓制查寧塔圖到讓他一度昏厥。(圖/威望國際)
查寧塔圖說本來就超愛看MMA,因此有機會和冠軍吉娜同台對打讓他超級興奮,他說電影裡頭兩人的肉搏戰都是玩真的,先是狠狠一把抓住吉娜的頭髮撞牆、用腳猛踹她的肚子,又把吉娜狠壓在地搥頭,查寧塔圖完全不憐香惜玉。

不過畢竟MMA的冠軍不是練假的,查寧塔圖很快就被吉娜「即刻反擊」了,不但被踹膝蓋、折手腕、勒脖子,吉娜還使出道具攻擊,抓他猛撞椅子,最後吉娜從後方勒住查寧塔圖的脖子做結尾,甚至讓他一度昏厥,顯現美女耍狠起來也不輸硬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一親吉娜的芳澤,恐怕要跟男主角一樣先挨挨皮肉痛。(圖/翻攝自網路)
幸運的是,查寧塔圖還有機會一親這位美女格鬥家芳澤的機會,他說眾多同演的男明星中只有自己有跟吉娜的吻戲,希望這一親可以讓她「回味無窮」,留下好印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