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李登輝現身小英造勢晚會:此生最後一次拜託大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李登輝也意有所指的說,這是他此生最後一次向大家拜託,選出台灣的希望。

▲選前最後一夜,前總統李登輝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站台。(圖/翻攝自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經過綠營千呼萬喚,前總統李登輝在晚間9:15分左右,抵達板橋蔡英文造勢晚會現場。李登輝有「民主先生」之稱,對於台灣民主改革也扮演重要的角色,李登輝今晚的站台將大力提振對於綠營支持者的士氣。李登輝也意有所指的說,這是他此生最後一次向大家拜託,選出台灣的希望。「台灣就交給你們了」。

李登輝表示,最近想出來與大家一起為台灣前途打拼,但身體不太好,但看到國家退步,就算在家休息,心也沒有辦法休息。今天不管他人如何勸戒,一定要站出來,跟大家一起,與大家拼最後一場,因為這一場不僅是蔡英文要贏,是台灣一定要贏。李登輝也意有所指的說,這是他此生最後一次向大家拜託,選出台灣的希望。「台灣就交給你們了」。

前總統李登輝11日以大幅廣告支持蔡英文後,當天下午又錄下聲音,分別以國、台語,呼籲選民支持蔡英文,給台灣一個機會,而李登輝13日也現身站台,成為綠營在新北市的神秘嘉賓。

※史上首度網路直播開票,一次看六台!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14日16:00至22:00,19:00開始由「宅神」朱學恒與「女帝」林采緹聯手主持。
(直播網址:http://www.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