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俊雄帶史艷文上凱道 挺馬英九當「天下領導者」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今晚台北凱道造勢大會,布袋戲大師黃俊雄也現身,現場演出掌中戲,由史艷文出場為馬英九拉票。黃俊雄說,「正不怕邪」,並利用史艷文說,要選「天下領導者」,要投馬英九。候選人馬英九和妻子周美青則是合體造勢,預計在9點40分抵台北凱道造勢大會。

馬英九、吳敦義全國競選總部晚間在凱道舉行「大聲讚出來,台灣亮起來」選前之夜台北造勢晚會,不到晚間7時,主持人宣布現場人數已突破2萬人,凱道從中山南路到公園路,擠滿手持國旗、台灣加油讚旗幟的熱情支持者。

布袋戲大師黃俊雄也現身力挺馬英九,還在現場演起掌中戲說,要選「天下領導者」,要投馬英九;晚會主持人白冰冰在場拼命催票,呼籲支持者不論明天是什麼天氣,一定都要去投票。這場晚會也會透過視訊連線,讓網友能在電腦一次看到高雄夢時代廣場、台中洲際棒球場停車場及台北凱道3場晚會實況。

※史上首度網路直播開票,一次看六台!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14日16:00至22:00,19:00開始由「宅神」朱學恒與「女帝」林采緹聯手主持。
(直播網址:http://www.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