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外球員/能力受肯定 陳俊秀將參加冬季發展營

點評:恭喜陳俊秀,希望他能盡快成為第一位上大聯盟的台灣捕手!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台灣旅美好手陳俊秀,在去年返台加入中華隊繳出好成績後,13日印地安人官網也傳出好消息,陳俊秀將與11名球員受邀參加冬季發展營(Winter Development Program)。

在印地安人官網的報導中指出,以往參加冬季發展營的選手,大多與升上大聯盟只有「一通電話」的距離,而這些球員往往也能夠很快接到球團的通知。而在去年參與的14人中,就有9人最終有到大聯盟一遊的機會。

▲陳俊秀將受邀參加冬季發展營。(圖/創信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次的冬季發展營,將邀請各運動領域的講師來分享他們的個人經驗,包括NBA騎士隊總經理葛蘭特(Chris Grant)、NFL布朗隊總教練瑟莫(Pat Shurmur)、紅襪隊前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和老牌棒球作家賈莫斯(Peter Gammons)等人。印地安人總裁夏皮羅(Mark Shapiro)、總教練艾克塔(Manny Acta)也都將出席這次的活動。

而受邀參加的陳俊秀,上季在2A打滿整個球季,出賽113場,繳出打擊率2成62、16支全壘打和打點70分的成績,表現相當優異,並且在日前與李振昌一起被選為印地安人農場20大潛力球員。而李振昌也在去年曾受邀參加這個冬季發展營。

「拼」出龍年好兆頭!快來抽洋基隊拼圖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