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瓏浮凸 楊冪扮木「奶」伊 豐滿身材一覽無遺!


以「木乃伊裝」亮相的楊冪,全身繃緊,好身材一覽無遺。(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當紅花旦楊冪日前顛覆一貫的清純形象,作出了從影以來最具突破性的演出:不僅曝光「出水芙蓉」性感照,更以搞怪的「木乃伊裝」亮相,把全身繃得緊緊緊的,好身材一覽無遺。

在變裝木乃伊這段戲中,楊冪全身包裹紗布,佯裝出車禍毀容,借此考驗眾男友的真心。拍攝當天,化妝師準備了幾十卷紗布,楊冪一身薄衣亮相,導演秦小珍也親自上陣,協助化妝師為楊冪「塑身」。化妝前,本以為木乃伊裝會非常「驚悚」,沒想到卻反而凸顯出楊冪的好身材!

儘管拍攝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這段戲卻著實費工夫。由於造型新奇又不乏性感,楊冪也頻頻拿起手機自拍,還感慨說:「之前大家看到我都是在古裝戲裡面,這次難得以時裝扮相出現,要挑戰這麼多造型,是之前沒有過的嘗試,所以如果你看到我很性感的樣子,那也可能發現我另外一面的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news.67.com/hongse/2012/01/13/625480.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