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巧! 小英掃街遇郝龍斌車隊

我們想讓你知道…套句廣告詞:當時,真糗!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選前倒數,不論是總統或立委候選人都在瘋狂大掃街,而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蘇嘉全一早從基隆掃到台北市,一路上先是遇到宋楚瑜車隊,後來又因為頂好商圈行程遲到,支持者誤把郝龍斌陪蔣乃辛掃街車隊當成是蔡英文車隊,一陣歡呼後才發現搞錯了,當下有點尷尬。

蔡英文、蘇嘉全13日從汐止一路挺進台北市,經過繁華的忠孝東路,中途在頂好商圈發表談話,因此部份支持者,在該地等待蔡蘇車隊到來;由於行程有些延誤,結果有人聽到宣傳車的喇叭聲,直覺以為是「主席到了」,於是大家開始歡呼,高喊凍蒜,沒想到等車隊一到,居然是插著藍色旗子,原來是台北市長郝龍斌也陪著國民黨蔣乃辛掃街,這下子「真糗」。

還好在場的「小英女孩」有夠機警,趕緊也拿起大聲公,高喊小英凍蒜,還幫跟蔣乃辛同選區的民進黨候選人趙士強「加油凍蒜」,雙方互相隔空叫陣,也免除當下的尷尬,但也由此看出,選前倒數大家的心情都很緊繃,一切就看1月14日開票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