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周杰倫在古堡辦婚禮?昆凌怕被推下懸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昆凌對於和周杰倫之間的緋聞向來口風很緊,就怕多講話會節外生枝,不過最近她卻一改以往守口如瓶的作風,在接受雜誌專訪時,不但聊了兩人之間的感情世界,還提到擔心結婚時周董會把她從懸崖邊推下去。

▼昆凌稱沒想過和周董之間的結婚生子計畫,要依男方想法。(圖/東森新聞)
據《時報周刊》內容指出,當初沒想過和周杰倫之間的戀情,居然會成為大眾注意的焦點,媽媽對此會擔心,卻也不太敢問她。昆凌說不會跟家人抱怨,十分滿足現在的生活。

而被問到有沒有和周董結婚生子的打算?昆凌十分坦白,說現在才18歲還沒想過,倒是周杰倫曾經說過希望在歐洲懸崖邊上的古堡結婚,讓昆凌開玩笑說擔心周杰倫會把她推下去,還擔心婚禮的來賓有懼高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