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哥」王茂青快人快語 曾當庭飆「他X的」

東森新聞記者吳淑萍、蔡信章/台中報導

被網友稱為「逃避哥」的王茂青,因為臉書PO文引發撻伐,其實他這不是他第一次因為失言引發爭議,他是一家資產管理公司副總經理,今年48歲,為人海派快人快語,卻也因此不只一度惹禍上身,上一次開庭時,當庭把三個字的口頭禪飆出口,檢察官氣得當庭扣押羈留7小時,妨礙公務罰款8萬1千元。

2003年11月7日,王茂青首度在媒體曝光,帶著記者查看得標的法拍屋,被破壞得面目全非,馬桶灌雜物、大理石壁磚敲毀,電表不見了電線裸露,他氣得快頭頂冒煙。王茂青說,「該有裝潢的地方,裝潢地方木製的全部破壞掉了,還有天花板,還有水電地方弄壞,馬桶、流理台,所有能拔的就拔走!」

▲網友要逃避哥踹共道歉。(圖/取自網路)

王茂青今年48歲,是資產開發公司副總經理,曾經營夜店,專業投資法拍屋不動產,擁有這樣的背景,本身法律常識十足,不過卻因為個人風格口無遮攔,不只一次因為言論失當惹禍上身。

2005年他為了法拍屋案件控告對方侵占,開偵查庭的時候,當庭把「他X的」飆出口,檢察官一怒下令法警押起來,一關就是7小時,王茂青自己洋洋灑灑寫了三大張申訴狀,強調是口頭禪,卻脫不了妨礙公務罪。王茂青說,「口頭禪三個字他X的,他X的又不是甚麼粗話,就是一個口頭禪,罰了8萬1千。」

三個字口頭禪代價不輕,算來一個字2萬7千元,好貴!現在不是脫口而出,卻因為臉書言論被批評歧視單親家庭,引發撻伐,火爆性格的副總嘆氣說不再碰臉書,免得意外爆衝。

相關新聞》

嗆單親家庭去死!逃避哥「王茂青」道歉9次盼原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