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跛腳領獎 完美女友裘莉樂當「拐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安琪琳娜裘莉日前陪伴因傷跛腳的男友布萊德彼特,出席第77屆紐約影評人協會頒獎典禮,她前陣子也被拍到特地去挑選了許多生日禮物送養女,可說是完美女友兼完美老媽。

小布的腳傷是因帶子女滑雪而韌帶受傷,所以近期出入都柱著拐杖,他也在頒獎典禮上因電影《魔球》(Moneyball)封帝,他的女友當天穿著性感皮裙和絲質V領上衣性感現身,也全程陪伴在他身邊,十分甜蜜。

求莉除了是個完美女友,也是完美老媽,她和小布領養的養女莎哈拉日前過生日,裘莉忙碌之餘仍把握時間到處採買愛女的生日禮物,有民眾看到當天裘莉在加州買下多件少女服飾,狂掃多袋戰利品後再與保鑣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布和裘莉甜蜜出席影展,裘莉穿著性感全程陪在柱著拐杖的小布身旁。(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