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女神岡本夏生拚翻身 露老奶秀胸罩嚇壞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蠟筆小新》主角新之助常拿著賽車女郎「岡本夏生」的高衩泳裝寫真集,直呼她是女神。但在現實中,岡本夏生近來卻轉型成諧星,為力搏名氣,在節目上常表現得很「over」。13日她在「東京改裝車大展」上不改過激行徑,當場在記者包圍下「倒老奶」秀胸罩,和青春的車展女郎較競意味濃厚。

▼岡本夏生力求翻身,靠超激暴露裝搏版面。(圖/日本網路)

▼風靡一時的岡本夏生超高衩寫真集。(圖/日本網路)
岡本夏生過去曾單靠拍寫真集,月收入就高達5000萬日圓(約台幣1950萬元),但走下坡之後難翻紅,曾經毫無收入只能靠吃老本過紅,近年才又靠穿極為暴露又充滿華麗迪斯可風味的舞台裝,重返各大綜藝節目。

岡本夏生經歷過超低潮,她直言:「現在對於除了錢以外的事物毫不感興趣,對男人也沒感覺。」,狂跑活動來賺「退休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多少人看過岡本夏生這本老寫真集呢?(圖/日本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