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指到處賄選 藍反批抹黑奧步,不排除提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唔~鬼影幢幢!快去檢舉,有獎金喔

記者唐詩/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到處誣指國民黨藉立委候選人賄選行徑,國民黨秘書長廖了以嚴正表示,民進黨由蔡英文帶頭,全黨上下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誣指國民黨候選人買票賄選,還無限上綱至馬英九總統,如此惡質抹黑奧步,國民黨不排除提告!

國民黨發言人賴素如也指出,民進黨到處誣指抹黑對手的手法已有觸犯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之嫌,國民黨不排除提起訴訟,以還被誣陷的候選人一個公道。

14日即將投票,國民黨秘書長廖了以今(13)日指出,民進黨最後用奧步抹黑指控國民黨,相信廣大國人鄉親心中都有一把尺;反倒是基層已有許多民進黨候選人賄選傳聞,蔡英文不但不思約束自己黨內同志,還帶頭到處誣陷對手,真是「做賊的喊捉賊」,顛到是非,含血噴人莫此為甚!

廖了以強調,國民黨在馬主席指示下,已一再宣示要貫徹乾淨選風,在全省各地成立抓鬼大隊,以實際行動展現反賄選的決心,並鼓勵全民勇於向法務部檢舉。他呼籲民進黨,光明正大的和國民黨公平競爭,不要再使用奧步了,這樣才能提升台灣民主的品質,「請民進黨維持起碼的格調!」

他強調,如果民進黨執迷不悟,執意如此蠻幹,國民黨不排除提起訴訟!在此刻離投票日只有十幾小時的時候,胡亂指控抹黑,使用這種惡質的奧步,分明是要混淆視聽,完全喪失應有的格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