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瘦女模全裸相擁 俄金髮女爭大尺碼購衣權利

我們想讓你知道…碩大就是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紙片人模特兒營養不良死亡的案例時有所聞,但國際時尚圈仍然普遍認為「瘦就是美」。最近一本提倡「特大號size也很美」的時尚雜誌,以豐腴和骨瘦如柴的女模全裸相擁為封面引發話題。

第一眼看到這張相片,很多人都會睜大眼睛,右邊這位是俄羅斯模特兒名叫「扎柯娃」,為了抗議時尚圈紙片模特兒的歪風,流行雜誌請來扎柯娃,服裝尺寸是XL的大尺碼model和一名骨瘦如柴的model,全裸面對面相擁,拍下這張引發熱烈討論的照片。

其實雜誌是希望藉由這些照片鼓勵身材豐腴的女性,勇敢站出來對服裝業者施壓,停止長期以來所謂「瘦才是美」的觀念,讓所有尺寸的消費者,都有開心買衣服的權利,也都能買到適合的衣服。

雜誌更指出,20年前一線模特兒的平均體重只比一般女性輕8%,但現在卻輕了23%,顯示時尚圈越來越崇尚紙片模特兒。

豐腴的札科娃也受俄羅斯談話節目邀請討論這個問題,她說許多伸展台模特兒的BMI身體質量指數,其實已經達到厭食症的標準,成衣業者實在不應該再把瘦小的身材奉為圭臬

自從幾年前發生紙片人模特兒最終不敵病魔而死亡的事件之後,美國也開始啟用大size的女模走秀,L和XL女性的聲音,希望業者能好好豎起耳朵仔細聆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