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喊泛藍大團結 集中選票投給他

我們想讓你知道…再一天,決定未來4年。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總統大選進入最後一天,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13日主動呼籲支持者「泛藍大團結、邁向新紀元」,集中選票投給他;馬英九說,連任後一定用生命繼續他對人民的承諾。

13日是故總統蔣經國逝世24週年,馬英九上午循例前往桃園縣大溪頭寮陵寢謁陵,結束後即一路南下苗栗縣進行車隊掃街,前導宣傳車不斷傳來「團結起來、團結起來」,希望呼籲泛藍支持者集中選票,團結起來支持馬總統連任。

車隊來到苗栗通霄慈惠宮時,馬總統下車參拜後,也在法定競選活動最後一天,呼籲大家團結起來。總統呼籲,希望所有朋友一定要做到「泛藍大團結、邁向新紀元」,集中選票投給他,區域立委支持國民黨提名人選,並把政黨票投給國民黨。

總統表示,就任3年多來已恢復台灣經濟活力,找回政府的清廉、擴大社會福利、維護環境的永續,特別是兩岸關係愈來愈和平,在國際關係方面,有愈來愈多國家對台灣表示非常友善,給予台灣免簽證或落地簽證待遇的國家或地區,從前總統陳水扁交給他的54國,增加到126國。

總統認為,這才真正是捍衛中華民國主權、保護台灣尊嚴;未來連任後,請大家放心,一定大刀闊斧讓台灣脫胎換骨。他在第一個4年推動很多改革,第二個4年會推動更多改革,真正讓台灣能邁向卓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