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KUSO 總統候選人成各海報主角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組偶像團體有可能會紅喔!!(誤)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2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為了舒緩選舉氣氛,許多網友紛紛kuso三位候選人,替他們訂做專屬海報。一下將他們變成《復仇者聯盟》、另一會兒又成了《暮光之城》主角,還有人把馬英九和蔡英文變成電影《史密斯任務》裡的特務夫婦,甚至連3人年輕的模樣都被製成了超夢幻的偶像團體,網友還幫他們組了個「台灣事變」樂團,似乎意味著不管誰勝出都將影響台灣。

▼網友將3位候選人組成「台灣事變」。(圖/翻攝網路)

KUSO海報不只好笑,網友還在其中隱藏了諷刺意味。馬英九在《復仇者聯盟》中成了「美國隊長」,因為他曾拿美國護照,且女兒是美國公民;蔡英文成為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在《鋼鐵人2》裡飾演的女間諜「黑寡婦」;而宋楚瑜則是化身為《鷹眼》裡的復仇者,暗諷他是回來復仇的。

1女配上2男的情節在電影中也經常出現,在電影《暮光之城》海報中,馬英九變成吸血鬼,宋楚瑜化身成狼人,蔡英文當然就是穿梭於兩人間的女主角貝拉;另外,馬英九和蔡英文也被網友惡搞成《史密斯任務》的男女主角,表示兩人選情競爭激烈,就像電影一樣精彩。

▼暮光之城。(圖/翻攝網路)


除了KUSO的電影海報外,有網友眼尖的發現馬英九與Super Junior的始源相似度高達9成,連宋楚瑜的舊照也與亞洲天王金城武有幾分神似;就有人將3人年輕的相貌合體,搭配上不同的髮型,意外成了另類的偶像團體。

▼超萌偶像團體。(圖/翻攝網路)

延伸閱讀:

始源也有張「明星臉」 與馬英九相似達9成

宋楚瑜也來撞臉 嫩照起底酷似金城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