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遭折磨19次 小S嗆蔡岳勳:披著羊皮的狼

▲趙又廷大吐拍戲之苦,讓小S大罵蔡岳勳。(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痞子英雄》電影版將在13日上映,導演蔡岳勳11日、12日帶著黃渤、趙又廷、關穎、杜德偉等人一連上了中天《康熙來了》、衛視《一袋女王》宣傳,演員紛紛大吐拍戲之苦,趙又廷更從4層樓高的橋面往下跳了19次,讓愛虧他的小S氣不過,大罵蔡導:「你真是披著羊皮的狼」

趙又廷11日在《康熙》敘述當時拍戲情形:「有段是我要從三四層樓高的橋往下跳到高速行駛的運鈔車上,有次鋼絲把我吊的太下面了,差點就被車撞到,還好我見苗頭不對,趕忙把鋼絲往上拉一點,才沒出事。」,蔡岳勳在旁不斷大笑直表示那次也真的嚇到他了。

▲黃渤(右)表情搞笑。(圖/記者賴郁泰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他繼續說:「那場戲我跳了19次,在第18次時我全身發抖沒力,我跟武術指導表示我累了希望改天回來再拍,他去跟導演說,沒想到導演居然回『這會累喔』。」被主持人蔡康永批:「你真的很邪惡!」小S答腔:「我以為你比鈕承澤還有人性!」蔡康永笑虧:「至少鈕承澤的18次是在路邊接吻18次。」

▲趙又廷太放鬆,露出小褲褲。(圖/記者賴郁泰攝)

宣傳行程馬不停蹄,一班人馬12日又上《一袋》,黃渤爆料拍電影時候曾經差一點就尿在趙又廷身上!趙又廷說兩人在下與的冬天吊鋼絲在8層樓高的百貨公司外牆上,揹著黃渤就像吊臘肉一樣,黃渤拼命喝薑茶,偏偏上廁所不方便,他對著趙又廷大笑:「天氣冷就特別想上廁所,如果等一下背上一熱,你不要覺得奇怪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