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吳亞馨擠C波險彈出 白皙胸口驚見小粉紅

▲吳亞馨胸前起紅疹(圖/記者賴郁泰)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藝人吳亞馨12日出席彩妝秀,一襲黃綠色蓬蓬裙現身,C罩杯上圍被擠得幾乎都要爆開,猶如18世紀公主一般,走在展場上,從台下望上去,美得讓人驚艷,不過下了台,仔細一看才發現胸口卻起了許多小紅疹,她尷尬地,大呼一口氣:「禮服超緊的,差點呼吸不過來。」

▲吳亞馨身材太瘦,手臂宛如難民。(圖/記者賴郁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吳亞馨擺脫日前遭朱孝天粉絲臭罵陰影,她開心宣布籌備開設火鍋店:「目前正在台北市看店面,這是我跟媽媽一直以來的夢想,媽媽有10幾年的火鍋店投資經驗,我之前也在火鍋店打工。」她也表示屆時,火鍋店會設置包廂,提供藝人朋友私密的聚會空間。

延伸閱圖》》

辣!吳亞馨擠C波險彈出 白皙胸口驚見小粉紅

▲工作人員突然伸出手嚇到吳亞馨,原來是要替她把項鍊墜子擺正(圖/記者賴郁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