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倒掛金鉤」跨下痛 耍帥險擦槍走火!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汪東城參與演出戲劇「姐姐立正向前走」,繼犧牲色相裸露演出後,12日一早在街頭上演終極追殺戰,不過,吊鋼絲卻讓他大吃苦頭,忍不住哀嚎:「胯下好痛!」此外,拿著道具槍大展帥氣男人味,卻差一點擦槍走火!

「姐姐立正向前走」製作人兼女主角林心如大手筆借來六台重型機車,讓男主角汪東城在街頭上演終極追殺戰,飆車、槍戰、吊鋼絲,他堅持不用替身,只要求畫面帥氣就好,卻因此吃了不少苦,當他知道要被鋼絲倒吊在半空中,膽大的他本來一點也不緊張,直到真的吊起來才知道痛苦,脫口大叫「胯下好痛!」

▲▼汪東城吊鋼絲前還吃了一大碗蚵仔麵線,結果倒吊時肚子一陣反胃。(圖/東映製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組貼心讓大東先穿上一層保護用的緊身衣,防止皮膚被鋼絲磨破,並幫他保了3千萬保險,在安全上無虞,但他早上忘了要吊鋼絲,還吃了一大碗蚵仔麵線,結果倒吊時肚子一陣反胃,他笑說:「我真的很擔心會吐出來,因為吐出來就不帥了。」

儘管做足安全措施,但今天拍攝這場重頭戲還是出了點小意外,大東手上拿的道具槍,因為電池接觸不良,在他耳邊擦槍走火,「碰」的一聲,大東嚇得趕快把槍扔掉,事後他說:「好險沒傷到臉,只是耳鳴了好久。」

▲汪東城道具槍險些擦槍走火。(圖/東映製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