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開刀傷口未痊癒 詹詠然復出日期未知數

點評:祝福早日康復~

記者黃樺君/台北報導

網球好手詹詠然全家人11日一同會面東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王令麟,分享去年好成績,並談到12月開刀傷勢,詠然表示目前還無法展開練習,因此無法訂定回球場的時間表,但強調每周回診的狀況都很穩定,期待身體OK後逐漸加強體能,早點展開比賽。

▲詹皓晴和詹詠然今年各有不同目標。(圖/記者賴郁泰)

詹詠然11月底腹部絞痛,經中山醫院診斷為急性卵巢扭轉,於12月4日開刀,目前仍在休養階段。醫師採取單孔內視鏡治療取出約7公分良性囊腫,詠然談到腹部疼痛那天,直呼「痛到頭髮濕透」,也嚇壞爸媽和妹妹詹皓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在肚臍附近的傷口不明顯,但詠然表示目前還沒有辦法練球,更別提復出時間表。詹詠然說:「今年就先把傷養好,體能維持住,不會急著回球場,萬一復發或有其他問題那就更嚴重了。」

去年澳網奪下混雙亞軍的詠然,今年只能在電視機前當觀眾,坦言有點失望也會「手癢」,但也無可奈何,只希望其他台灣選手多多加油,打越多輪越好。

而上周剛在泉州女網賽奪下雙打亞軍的詹皓晴,則表示今年目標是雙打進世界前50,這也是詹爸、詹元良所期待的。賽程方面皓晴確定參加2月芭達雅女網賽雙打,希望能延續泉州的火燙手感,拍下好成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網球詹詠然開刀卵巢扭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