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專訪/詹詠然姐妹樂見王令麟 分享去年好成績

點評:溫馨的小茶敘~

記者黃樺君/台北報導

台灣女網姐妹檔詹詠然和詹皓晴,11日下午在父母陪同下與東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王令麟會面,答謝王董事長多年來的資助,讓她們更無後顧之憂在賽場上拼戰。一碰面王令麟立即關心詹詠然手術後身體狀況,得知她沒有大礙非常開心,要詠然好好休養一切以身體為重。

▲王令麟頒發獎學金給詹詠然和詹皓晴。(圖/記者賴郁泰)

詹詠然自2004年開始領東森育英獎學金,妹妹皓晴今年則是首度獲肯定,兩人11日帶著去年各地征戰獎盃和獎牌,和多年一直關心栽培她們的王董見面,分享喜悅及近況,互動相當熱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皓晴向王令麟介紹上周才剛在中國泉州網球賽,打敗日本傳奇球星伊達公子的雙打冠軍獎盃,王董也開心祝賀,並稱讚妹妹近年越打越好,期待兩人成為台灣威廉斯(Williams)姐妹,帶動網球風氣。

王令麟以世界球后「妮妮」曾雅妮為例,表示這幾年妮妮在高球壇闖出名號並站穩腳步,也帶起台灣高爾夫球旋風,過去長期培訓曾雅妮的桃園揚昇球場假日更被預約一空,特別是她去年在揚昇球場拿下LPGA台灣賽冠軍,讓許多父母開始計畫栽培自家兒女,期待成為下個曾雅妮。

平時熱愛網球運動的王令麟,談起和妹妹皓晴打球經驗以及觀察,直說她越來越成熟,未來肯定更進步。王董說:「運動選手打出成績不但成就自己,更能榮耀國家,妳們要好好加油。」

▲王令麟與詹詠然全家人合影。(圖/記者賴郁泰)

會面尾聲王令麟也叮嚀姐妹注意身體健康,認為健康是追求好成績必要條件,加上姊妹長期在國外征戰,語言、球迷和選手等等都是壓力,要學習克服,不能被壓力擊倒。王董有信心姐妹倆可以從壓力中突破,得到更多收穫,也期許下回碰面詠然和皓晴帶更多好成績一同與他分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