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尿塔利班屍體? 嘻笑影片被PO網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誇張的畫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畫面中是4名美國大兵對著3名阿富汗人的遺體尿尿,還一邊嘻嘻哈哈開玩笑。美國五角大廈官員說,這段影片既噁心又讓人反胃,初步確定畫面中的美軍穿著的是海軍陸戰隊狙擊小組的制服,但影片的真實性和來源,軍方還在調查當中。

在這段長達39秒長的影片中,這些士兵大聲嚷嚷開玩笑,用躺在他們腳下的3具屍體尋開心。他們先巡視周圍,確定沒人看見後,就解開軍服,向滿是血跡的屍體上撒尿;其中一位士兵還對死者說,「老兄,了不起的一天。」拍攝者身分不明,但選擇的位置和角度很好,可清楚看見屍體的臉。

《NYDailyNews》報導,這段影片是semperfiLoneVoice用戶上傳到網路上,並引起軒然大波。而畫面中這4位大兵所穿的軍服、鋼盔和攜帶的來福槍,是屬於美國海軍陸戰隊狙擊小組,躺在地上的遺體身穿平民服裝,外界推測是塔利班成員。

據悉,海軍陸戰隊每個狙擊小組是由6人組成,一向獨立行動,而這段畫面可能是在幾個月前拍攝。但影片內容是不是真的,拍攝者、上傳者和畫面中的士兵到底是誰,美國海軍陸戰隊已發表聲明正在調查,會早日給外界一個交代,也希望儘速化解穆斯林世界可能引爆的憤怒聲浪。(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美軍尿屍體?美方表示正在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